close

時間紀錄:1Y4M
書名:Bathtime for Biscuit
作者:Capucilli, Alyssa Satin/ Schories, Pat (ILT)
裝訂:平裝
出版社:Harpercollins Childrens Books



Biscuit系列都是讀了汪培挺老師的書之後添購的,
畫風也是我喜歡的風格,所以當時一口氣買了七本。

這本的內容稍微長了一點,
所以跟『Biscuit』那本比起來,
Molly第一次聽這本時比較沒耐性,
大概讀到幾次之後她才能夠安靜坐著聽完整本故事^^"

我當時買的是附CD的版本,
讀英文繪本時都會有點緊張自己的發音不夠正確與優美,
所以我會優先考慮有CD的版本,就當作順便練自己的發音吧!
我有試著放CD讓Molly搭配著聽,
但她好像沒什麼耐性、也沒意識到player播放的東西和手上的繪本有關,
所以我想讓孩子聽著CD自己翻書這件事,可能還要再大一點才合適。

Molly對這本書的興趣似乎算是不好不壞,
也是對故事理的兩隻小狗比較有興趣,
讀過一次後,就可以分辨誰是Biscuit、誰是Puddles,
這點還讓我蠻驚訝的,不過這也是因為孩子的記性比較好吧...
:)



Molly喜愛程度:★★★☆☆ (幾次之後才能專注聽完整個故事)


Note:
★☆☆☆☆ 興致缺缺
★★☆☆☆ 會隨意翻翻、但對內容似乎沒太大興趣
★★★☆☆ 可以專注一陣子
★★★★☆ 很有興趣、可以看完整本書
★★★★★ 非常喜愛、會主動拿來請父母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