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有一種感情
是一方不停失約而另一方不斷守候?

我屬於蒼芎 追尋自由
妳屬於冰雪 執著相守
如果 十四年前我沒有畏縮
也許妳不會成了芬蘭的坦派勒
冬季裡沒有白晝
如果 我知道這是十四年的歲月
當時我不會害怕承諾

然而 歷史沒有如果
我終究還是讓妳溺死在淚裡 在雪裡 在湖裡
問蒼天哪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的結果

遲了十四年的戒指隨著茉莉花香化入被冰雪覆蓋的妳的墳
原來 我早已失去自我
因為我亦從來無法不愛妳

瞧見雪地裡的天使蛋捲
記憶如冰雪般翻飛我的淚滑落 滴落 墜落
我才終於明瞭
我是那失約的一方
卻註定永遠守候

<by 好友綺 於高中>

=============================================================================
我覺得綺寫得比我好
不是客套話
是真的這樣覺得
尤其是開頭與結尾的

[會不會有一種感情
 是一方不停失約而另一方不斷守候?]

[我是那失約的一方
 卻註定永遠守候]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