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隱藏人物生日時,我準備給他的生日禮物嚇到他了,
所以這次他千交代萬交代,要我別再破費送禮物了,
我們說好了以後只過生日, (剛好一個生日在年中,一個年尾)
其他屬於情人的節日,一塊兒吃飯就好。


只是,我一直想買一副手套給他,
今年新竹的冬天一直很冷,尤其常下雨的緣故,更顯得濕寒。
每次一想到他凍著手騎車,就覺得很心疼,
(儘管如此,每次我想幫忙暖他的手,他都會佯怒地把我的手塞進他外套的口袋裡)
但我已經被下令不准再花這麼多錢幫他準備禮物,
所以我最後挑了一雙花費不多但保暖度應該還是夠的手套。


可是呀可是,這可是我們要度過的第一個情人節耶,
總覺得還是做些什麼才行,最好是可以讓北鼻嚇一跳的,
於是我第一次嘗試自己做巧克力,然後還找了套很可愛的女僕裝,
想給北鼻一個surprise!





問我結果如何?哈哈,他真的嚇到了。
不過是被我親手做的巧克力嚇到啦!
因為想都沒想到會有這個禮物,而且還不錯吃唷...
女僕裝的效果也不錯,北鼻誇獎很可愛,
那天我先跟北鼻拿鑰匙去他家準備,
我打開門後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主人,歡迎回家。"再加一個45度的鞠躬,
接下來,我就笑場了XD
因為時間不夠,本來想上妝的,最後卻只能素顏,不然會更好吧~我想


北鼻,也謝謝你上班時在百忙之中偷偷寫了封信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還有睡前的那句話以及那個輕輕的吻,
那很溫暖,比任何禮物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