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左眼是小內雙的緣故,有時也會有睫毛會被眼皮蓋住的困擾,
其實它是外雙啦,不過因為眼折較小加上眼皮厚,所以有時候會變內雙(我有大小眼>"<)
一直很想買假睫毛玩玩看,不過總覺得戴假睫毛好像很麻煩,感覺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也都僅止於想想而已。
前陣子還是耐不住好奇心跟了Perfect的合購團,和其他的團員分購,
買了#3,#37和#38,兩人分一盒,分下來半盒的價錢是65元,
15副也才195元,好便宜喔~一副又可以戴上3~6次,
真的覺得好划算~合購力量大,我愛死合購了(笑)
建議像我一樣的新手可以找人分購喔!型號選擇也較多:)


昨晚自己試戴了一下,拿了聽說是自然纖長款的#6號玩玩看,
(#38一看就好洋娃娃,我懷疑我會有勇氣戴
不過我手真的很拙,加上又是大近視,鼻子都快碰到鏡子了對了好一陣子才對準:P
戴上去後覺得兩眼真的有很大的差別,戴假睫毛的那眼一整個有神呀!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戴反了,眼頭比較長:P

近照可以看到下層的真睫毛:P


覺得很好玩所以今天也戴了,
眼頭沒對好,空隙很明顯,我修短了一些,結果戴上去才發現根本不必修,修過後反而比眼型短





遇到的人都說我今天眼睛好亮,Zoe還以為我戴瞳孔放大片,
因為很有神,bling bling的,
不過大家都沒看出來是假睫毛耶,反倒自己會漏餡地靠近&指出沒貼好的地方給大家看:P
假睫毛應該還是要多練習才會上手吧,不過真的很方便,
不必刷睫毛膏,也不必上眼妝,就可以達到使眼睛有神的目的,真的很讚耶!!



兩層睫毛,大多人都還是會刷睫毛膏,會更自然也會幫助真睫毛跟假睫毛自然地混合,不過我懶。



全臉照,睫毛真的很有存在感



痘痘貼很礙眼@@ 這張眼頭的空隙很明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